劉小姐 心得分享

今日很感謝郭老師很精彩的演說,其實認識郭老師以來,我一直很仰慕她的氣質、學問、做人處事態度、樂觀、家庭事業兼顧還可以很圓滑的處理、很多很多……說不出的感受,只覺得跟著老師腳步走一定可以挖很多寶,一定可以讓不開朗沒自信的我,慢慢走向可以勇敢面對人群,其實沒有郭老師我也不會踏入美業,更不會認識學會老師和同學,現在覺得美業真的跨足很多行業,多采多姿,今日在聽完郭老師演說,其實得到是,一個人想要更美好,先從本身做起,身體如果健康,心情就會愉快,心情如果愉快,身邊的人也會愉快,人生再如何賺再多錢,其實沒有好的身體健康,也沒有用,再者跨入美業,就是要美美的,如果自己身體不完美,其實再怎麼妝容也看的出憔悴,另外就是儀態代表了整個精神,我真的該好好練習,抬頭挺胸我已經20幾年沒做到了,因為沒自信,所以我該學著如何讓自己抬頭挺胸更有自信,我才能擁有更多快樂!
今日很謝謝學會舉辦如此精彩研習會,謝謝郭老師帶來不藏步的精彩內容,學到好多,我會繼續跟郭老師挖寶,讓我知識滿滿,自信滿滿

胡小姐 心得分享

好在今天自己有來參與這場研習會,老師的分享真的很有用,特別是見面的第一印象評分,也讓我更深刻了解到自己的外在經營有多重要!! 但同時內在的部分也要持續維持,在抬頭挺胸,讓自己的心情與感受維持在好的溫暖的狀態。

羅小姐 心得分享

今天來研習會很開心,可以認識許多位造型師,也可以認識老師,老師帶給我滿滿的正向能量,在自己的飲食上也會多加注意與控制,不只是為了擁有好身材,更是為了擁有快樂正向的每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