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用很厲害才開始
你需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經歷

專長

中華民國美容交流協會 專任講師
義大利美麗瑞兒髮品 教育講師
義大利歐菲亞專業醫學化妝 教育講師
還宇美容美髮企業集團 教育講師
樹德家商社團 講師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訓練學會 專任講師

負責規劃美容技能類培訓課程,發展教育訓練教材,同時擔任學會內部及外部教育訓練講師。

  • 專長護膚、美甲美睫、整體造型
  • 具備美容乙、丙級證照
  • 具備美甲、美睫二級證照

文字

教學記錄

如女神般的溫柔教導,以細心與不離不棄為核心目標,一旦同學有難,不論是否在學或已結業,絕對伸出援手幫助解惑。對於每位同學的狀況都細心關注,不只是老師的存在,更是宛如朋友般的貼心。考核用心,作業與設計品味更是一等一,備受設計人的肯定,穿衣品味也是女神級的,讓你上課充滿歡樂與貼心,同時擁有時時刻刻~鼓勵你的美麗教師。

(偷偷說:老師超強,所有美容相關技能都會,更是郁清老師的老師唷!)

文字

教學成果

文字

黃品飴

1090603 凝膠美甲全科課程
1110632 眉眼紋繡全科班
109 TNA二級美甲師認證
110 指甲彩繪初級認證

蘇千雯

1071219 美睫師認證全修實務班

李思璇

1080125 美甲師全修班
1080827 美睫師認證實務全修班
1100312 管理講師授培訓課程
1101214 美容丙級證照課程
1110119 眉眼紋繡全科班
1110216 專業美容師實務訓練班

文字

教授課程

TNL二級手足保養美甲師

課程特色 二級手足保養美甲師證照是您進入美甲行業最佳的佐證 專業課程安排及專業師資訓練,讓您可以一次順利拿取證…

凝膠美甲全科課程

課程實操與影像紀錄 帶你成為斜槓青年,不論是否會畫圖,都不用擔心! 在這裡老師將教你運用步驟解析,輕鬆學會16…

美睫師認證全修實務班

學員美睫作品 課程特色 我們不但用心培訓無數睫毛專業美容師 並有多位輔導創業 / 就業成功的經驗✨ 以最熱門的…

指甲彩繪技能職類測驗

課程紀錄 課程特色 二級美甲師證照是您進入美甲行業最佳的佐證 專業課程安排及專業師資訓練,讓您可以一次順利拿取…

TNL二級美睫師

教學紀錄 課程特色 二級美睫師證照是您進入美睫行業最佳的佐證 專業課程安排及專業師資訓練,讓您可以一次順利拿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