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頭皮點霧課程

課程實操與影像紀錄 課程特色 結合學術科的專業技能,帶領你兩日掌握 新手小白也可以簡單學的巧技! 不用擔心學不…

TNL二級手足保養美甲師

課程特色 二級手足保養美甲師證照是您進入美甲行業最佳的佐證 專業課程安排及專業師資訓練,讓您可以一次順利拿取證…

凝膠美甲全科課程

課程實操與影像紀錄 帶你成為斜槓青年,不論是否會畫圖,都不用擔心! 在這裡老師將教你運用步驟解析,輕鬆學會16…

超極線快速霧眉

課程實操與影像紀錄 課程特色 「天使霧綃眉」?零基礎一定學的會 主打小班制,就是要你真的學會。 我們不密集上課…

手足保養護理課程

課程實操與影像紀錄 課程特色 手部的基礎保養與深層護理,讓你從基礎到高階,一次掌握 成為全套的手足護理師,不再…

美睫師認證全修實務班

學員美睫作品 課程特色 我們不但用心培訓無數睫毛專業美容師 並有多位輔導創業 / 就業成功的經驗✨ 以最熱門的…

眉眼紋繡全科班

課堂真人實操 課程特色 初學者 也可以順利 入行的 敲門神器 從紙圖練習到實際操作,不見血、操作時間短 直接跳…

指甲彩繪技能職類測驗

課程紀錄 課程特色 二級美甲師證照是您進入美甲行業最佳的佐證 專業課程安排及專業師資訓練,讓您可以一次順利拿取…

TNL二級美睫師

教學紀錄 課程特色 二級美睫師證照是您進入美睫行業最佳的佐證 專業課程安排及專業師資訓練,讓您可以一次順利拿取…

TNL二級紋繡師

課程特色 二級紋繡師證照是您進入紋繡行業最佳的佐證 專業課程安排及專業師資訓練,讓您可以一次順利拿取證照,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