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療鬆絡撥筋課程

課程特色 一日專業課程,新手小白也不用擔心! 從問題皮膚開始分析,針對不同膚況設計專業療程 搭配五行辯證從穴位…

TNL二級採耳師認證

課程特色 二級採耳師檢定是您進入美容行業最佳的佐證 專業課程安排及專業師資訓練, 讓您可以一次順利拿取證照, …

肌膚管理師實務班

教學拍攝 課程特色 想進入醫美的必備基礎課程 針對問題肌膚的情況處理 老師帶你理解最深層的肌膚運作 從了解到掌…

東方舒眠耳癒課程

教學拍攝 課程特色 私藏十大采耳寶典 課堂輕鬆帶走 ■神燈引路■寶刀出鞘■絲絲入耳■身心一輕■步步驚心心 ■雨…

熱蠟美肌護理課程

教學拍攝 課程特色 兩日課程結束後,即可獨立操作真人! 雙師資+輔導師教學(小班制最多8位學生) 腋下、手部、…

男士肌膚管理學

課程特色 美容不將是女人的特權,男士同樣需要好的保養,在好的養護下,讓你的肌膚不用化妝就可以淨白透亮! 你知道…

TNL二級熱蠟除毛師

教學拍攝 課程特色 二級熱蠟除毛師檢定是您進入美容行業最佳的佐證 專業課程安排及專業師資訓練,讓您可以一次順利…

深層能量撥筋課程

教學拍攝 課程特色 從深層改變肌膚撥筋讓你締造零修圖的好肌膚? 人體毒素容易在鼻側、額頭、眼周 經絡循環部位囤…

五行全息辯證撥筋課程

教學拍攝 課程特色 與客人的交流想要再更進一步? 透過諮詢與技術,提升客人的信賴度跟信任度 從形體辯證了解課程…

粉刺痘痘清除課程

課程特色 跨入醫美必修技能 針對美容人所設計之單元課程 教你無痛清除不留疤 擺脫惱人痘痘肌 無痛無暇粉刺清除 …